XiAo Ye♥

Saturday, February 1, 2014

初一2014

初一look,几成熟下咯..xDD
三年多了,很久没拜年了
难得妈咪有假期
我也不干了,好好过我的初一 =)
那天睡到自然醒,当然啦..下午才拜年
我们先去公公家,才去外婆家拜年
我好久没回去了..sekinchan
连我的表弟都有个靓女女朋友
表姐又怀孕了,不懂第几个了
不过那天我吃很多东西,从来没有试过一天里吃三条鱼

重点是全部都是肉
我只能说可能我们太瘦了吧~
去到哪一家,都准备食物给我们

兴奋的是拿红包
我很久没拜年拿红包了/.\

我姐姐的衰样
还要动手打我叻~证据!!!哈哈

 然后久违了,我跟公公的照片

我弟弟那天全程一直record
我都怕了拉~我爸爸电话都是video
还有我妈妈很好咯~那天刚好经过衣服店
就去买几件衣服的~我就买便宜一点
结果我妈咪给钱哦~我就很好意思的,买多几件

真是美好的初一吖~哈哈哈..xDD

最后,我要跟大家说想看更多的消息
可以关注我的Instagram:xiaoyeiz_yeah
谢谢啦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