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Ye♥

Friday, January 24, 2014

NEW TRIES ♥

从来没想过自己跑去弄这个发行
难得今天我特地跟superviser请假,看医生顺便弄头发
知道了拉,我真的很讨厌弄头发的
之前弄直,我都叫救命...
这个发行更久,差不多弄了三个钟
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>< 不过真的要很照顾咯

最近都忙忙工作,今天好不容易休息
躺在床上真的很舒服啊>< 还有时间打下blog~
这个发行把我弄成熟咯~可是皮肤病还没好

去langkawi,玩不到水咯,也不可以玩沙
不行><无论用多少时间,我都要把它照顾好><
我的病是可以好的!!! 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