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 Ye♥

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14

10月

好久没有更新我的消息了
我的脸上的青春已经不留人了 变得憔悴很多
我越大越没有人了解我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
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怎样选择

当面对这样的事 我就会皱上眉头
别人不停说他/她几成功 我就很不甘心
我从来没有顺自己意 
现在的我迷失了 无论在爱情 还是学业 还是事业

我很想做好每件事 可是不是我要的
每次做不好 我是不是该吃药 我努力寻找目标
原来我还是找不到 无论我生活几精彩 我还是觉得不是我要的
还是我要学会知足  我是不是把要求提高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